新型Far-UVC紫外线灭毒杀菌衣橱灯

什么是far-UVC?

它属于UVC的一部分,波长范围是207纳米~222纳米。它可以穿透微生物的遗传物质并破坏遗传物质的键,阻止其复制,从而对物体和空气进行消毒。但是,它无法穿透眼睛的泪液层或者皮肤外围的死细胞层,不会到达或者损伤体内活细胞,所以不会导致皮肤癌或白内障。简单说,它对人类安全,但可以杀死细菌。

为什么对付病毒Far-UVC紫外线是最有效方法

对于病毒最佳方法是直接杀死,抑制方法不适用,研究人员已经展示过C波段远紫外线可以安全地杀死经空气传播的流感病毒。之前的研究拓展到季节性冠状病毒,这些冠状病毒在结构上与引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相似。

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使用了一个喷雾装置来气溶胶化两种常见的冠状病毒。然后,气溶胶中含有的冠状病毒在C波段远紫外线灯前的空气中流动。在气溶胶暴露于C波段远紫外线之后,研究人员通过测试来观察有多少病毒仍然存活。

研究人员发现,暴露的病毒逾99.9%都被非常低剂量的C波段远紫外线杀死。研究人员基于这些研究成果估计,在目前的监管限制内持续暴露于远紫外线将在约8分钟内杀死90%经空气传播的病毒,约11分钟内杀死95%,约16分钟内杀死99%,约25分钟内杀死99.9%。

冠状病毒对于远紫外线的敏感程度表明,在有人的室内公共场所使用头顶的远紫外线灯,显著降低冠状病毒以及流感病毒等其他病毒人传人的风险,是可行且安全的。

全球照明协会(GLA)近期发布了《杀菌UV-C:光源、产品和应用》技术出版物,兼考虑了UV-C辐照的消毒特性,简要概述了UV-C安全性指南中提到的安全问题,并讨论了UV-C消毒光源、产品和应用,

最终得出以下结论:通过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可以确保 UV-C 在有效灭活致病微生物和病毒的同时具备良好的安全性。在此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初步研究结果已经证实 UV-C 还可以有效地杀灭SARS-CoV-2 病毒。

Far-UVC紫外线灭毒杀菌衣橱灯,直接破坏细菌病毒细胞中的DNA、RNA、蛋白质等,致细胞直接死亡并无法繁殖复制,从而达到杀菌的目的。紫外线杀菌衣橱灯将LED照明技术、紫外线UVC杀菌技术、人体红外感应技术、锂电池充放电管理技术以及微型CPU控制技术结合 为一款健康型多用途的便携式杀菌LED灯具。易于安装,操作简便,适合于家用衣柜照明、橱柜照明、鞋柜照明及,于其他需要杀菌的场合。

新型Far-UVC紫外线灭毒杀菌衣橱灯,把你及你家人的衣物及鞋袜都变成灭毒抗菌功能的纺织品。并保持一致有效,简单环保健康,更安全有效。

注意事项

1、消毒期间,人和宠物、动物要离开消毒房间,不要直接照射到人;
2、消毒时间30分钟至1个小时为宜;宜采用远程开关控制或遥控,以及其他智能控制方式
3、要消毒的物体表面要干净、无灰尘,不能有任何遮挡;
4、同时对高档真丝、皮 具、字画、贵重收藏品、有重要纪念意义物品进行遮光保护;
5、应经常保持紫外线灯具和光源表面的清洁,定期用 95%乙醇棉球擦拭。有条件时还应定期检查紫外线辐射强度的衰减情况,必要时更换光源,以保证其消毒效果。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