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线开发

【草浆纤维】 利用抽取草及植物梗中纤维素纺制纱线,减少农民在田间烧杂草梗,对生态环保起一定作用。

天然草木浆纤维很多,有竹纤维、红麻草纤维、蔺草纤维、马兰草纤维,金叶草纤维、白麻纤维,灯心草纤维,蒲草纤维,篾纤维、藤纤维、棉纤维、木浆纤维等等。

【米糠纤维】利用将米糠纤维颗粒加入纱线中,米糠富含优质蛋白、纤维素、矿物元素、B族维生素(VB1,VB2,VB6)、维生素E等,是美肤面料之材质。

【COCOTEX椰炭PET纤维】  将椰子外壳的纤维质加热到1200℃,可生产活性炭。再与Polyester混合并添加其他化学物质,可制成椰炭母粒,并以Polyester为载体稀释,可抽成椰炭长纤及短纤之纤维。

【甲壳素纤维】  甲壳素纤维是一种天然甲壳素再生纤维,由【甲壳素】内芯,形成双成份共轭结构的复合纤维,呈现出甲壳素生物活性和纤维素优异的纺织染加工性。

“甲壳素”纤维:利用虾皮蟹壳可加工成天然生物高分子—甲壳素,并可制成甲壳素纤维,它是由N-乙先-D-氨基葡萄糖1,4β结合而生成的壳多糖的一种,是氨基乙酸基置换纤维素葡萄糖残基中羟基的产物,其分子结构与纤维素的结构非常相似。

【藕丝纤维】 藕丝纺织纤维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纺织原料,其特征是:柔韧而有弹性,有足够的强度,相互间有较好的包合力,抗静电,透气吸湿性,悬垂性,助燃性好,是制造纺织用品,医疗卫生用品和国防用品的新型原材料,也可以和其它纤维交织混纺成合成纤维使用。

【环保节能上浆纱技术】 一种常温改性淀粉被开发,通过[湿润纺纱]装置,在细纱车上,或在自落机上通过特殊装置,将改性淀粉覆盖在纱线上,生产出[环保节能上浆纱],织布再不需上浆工序。

【低捻紧密纺纱】 通过特殊设计装置,可实现超低捻纺纱,毛羽极少达赛络紧密纺效果,独锭控制,简单实用,改装容易。

【无染色包芯花灰纱】  通过带色母粒拉成的化纤长丝,表面包棉纤维纺纱,以达到不用染色就得到花灰纱的效果。

【防火不燃纤维】  不燃和阻燃是有一定区别的,不燃纤维才是最适合防火的纺织材料。

例:不燃纤维防火效果(视频如下)

【防火纯棉纱线】

【环保过滤纤维】

【松羔棉纱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