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中国纺织业现时面临巨大的转变,高资源消耗的方式正在逐渐退场,但新的方式却未成型,导致大量欧美订单外流至东南亚,在东南亚继续另一个高资源消耗的纺织区域。那国内巨大的纺织产能何去何从?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节约资源、环保质优。

过往,国内的纺织业蓬勃发展同时消耗大量各种资源,高用工,高能耗,物料消耗多,原料消耗大,环境污染严重,在中国社会发展的今天,这些企业必然要退场,但如果我们通过新技术的开发运用,把纺织业改造成低用工,节能,物料消耗低,原料消耗少,环保的行业,那国内社会也会欣然接受这样的纺织业,国内大量的纺织产能也能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必然继续雄霸世界纺织市场。

2003年曾祥先生在东莞召集一批纺织行业及IT行业人才致力于提升纺织行业的技术及管理方法,2005年成立湖北远东纺织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纺织新型纤维、面料、各功能性服装及管理系统软件;为纺织行业提供纺织技术咨询服务。并同年创立『亚洲纺织联盟网』,免费为纺织业提供一个专业之交流平台和发放纺织即时讯息及技术资料。

2008年为方便研发军用纺织品,把远东纺织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资源整合,在香港成立三维数码纺织技术有限公司,并于香港组建纺织科技研发顾问团队,并同时成立纺织科技杂志网(ktt.hk)。

专注研发最新的纺织科技,以顾问团队为基础,2015年成立了纺织科技顾问公司。

2017年7月,为配合引进本公司环保无污染色技术的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特合作成立新疆曾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改性棉应用产品技术及售后技术服务。

2018年初,曾祥先生整合优势资源,成立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专注开发不染色环保纺织面料,三防、速干、凉快等功能性面料,生物改性工艺等。

2019年初,为配合工作室在国内的工作,特成立奥莱米纺织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研发纺织印染高科技环保技术及应用;纱线及3D面料/各功能性面料的开发,棉纺厂新工艺开发;棉纺厂/织布厂/无纺布厂/染厂/成衣厂和工业园的规划设计,工艺流程设计,工序设备资料等。

棉纺厂新工艺开发:低捻紧密纺技术,环保节能上浆技术等。

纱线开发和面料开发,我们追求通过各种纺织材料及新材料的有机配合,产生新的优秀服饰功能。

印染后整技术,我们开发的新染色技术,达到无盐、少染料、高色牢度、高顶破力、节能、节水、低污水排放的目的。

并致力各项环保功能性后整技术。

以无限创意,环保概念,持续发展,为纺织业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