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种开发

【环保仿生牛仔】一款新型环保牛仔面料,摈弃了牛仔传统染色方法,创新开发出全新印花工艺,可用印花的方式代替传统染色。仿生牛仔,不局限于传统牛仔的黑、灰、靛蓝等个别色,还可做彩色牛仔。产品更丰富,样式更新颖!印完后通过简单水洗(小于半小时),即可做出牛仔效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仿生牛仔在环保、节水、生产效率、成本等方面都远远优于传统牛仔,是新一代创新环保产品。

【环保抗菌整理面料】抗菌整理剂含有双胍盐酸的基因,胍基具有很高的活性,其盐使聚合物成正电性,故很容易被通常呈负电性的各类细菌,病毒所吸附杀菌过程是经由一系到细胞学及生理学的改变最终导致细胞死亡。

附:抗菌整理纯棉面料检测报告(第二次检测)

抗菌整理氨纶面料检测报告!(第一次检测及洗10次后检测)

【 Cotton-Sim仿生棉无纺布系列 】Cotton-Sim仿生棉无纺布系列包括抗菌新纯棉,回收色涤,降解丙纶,66尼龙,微纤粘胶,氨纶睛纶等,以水刺,纺粘为主,配仿编织及丝柔技术处理,环保快速无污染生产,注册商标产品。

【防割/阻燃针织特种面料】工作室研发的防割/阻燃针织特种面料,可广泛应用于消防、炼钢、建筑等工人的防护服装及手套等。

符合欧洲工业防护手套EN388标准!

【阻燃纯棉牛仔布】 我们研发的阻燃牛仔面料,是纯棉牛仔面料添加自行研发的环保阻燃剂,对面料手感、透气、颜色等基本无影响,适合广泛推广!

【木糖醇冰感烧花面料】以棉盖丝编织法再后续烧花,赋予花纹透明效果,特殊冰感设计及木糖醇工艺处理,令面料散发着清新凉感,面料整体高贵中尽显时尚,功能性尽显实用,适用于头巾,服饰等领域。

【三防面料】,通过对改性基布加工,得到无氟环保防水、防油、防污三防面料,透气舒适。

例:三防牛仔面料效果演示如下:

例:三防针织面料效果演示如下(检测报告):

【光映变色面料】 利用阳光变色丝,加上特殊编织设计,效果凸显,面料不用染色,环保新颕,时尙健康,面料研发中。

【适感面料】技术,以服装舒适性为设计基本,配合服装发挥[微气候]之功能,结合公司开发的[多维编织技术],令面料每层发挥着不同功能,在染整过程不作任何功能添加剂。

【婴儿护理面料】利用多维线性与组织相互结合织布工艺,令面料获取各种功能效果,配以各工序之环保标准控制,生产真正是婴儿需要的[无添加]服装面料。

【妖姬面料】利用带色化纤短纤,与人棉按一定比例混纺织成面料,通过丝柔处理做成时尚丝滑、柔软的妖姬面料。 无需染色,旧衣可回收再利用,绿色环保!

【不染色环保仿生棉幻彩面料Cotton-Sim】 利用带颜色化纤短纤与白色化纤短纤按一定比例混纺成彩色花灰纱线,用针织大圆机织成具有棉布手感的幻彩面料。

例:仿生棉幻彩面料生产(视频如下)

例:环保仿生棉幻彩面料系列(如下)

例:环保幻彩仿生棉Cotton-Sim起绒面料系列

【3D编织技术】在纬编针织上实现面料具备多维结构,从而可设计配搭出不同结构及功能,变化极大,如赋予面料的透气性,水份管理等性能。

例:底层冰凉、中层吸臭排汗、面层花灰3D功能面料(如下视频)

例:环保3D防水面料防水效果(视频如下)

3维针织纬编法工艺,能赋于氨纶平纹面料,以物理性能发挥单向防透湿功能,不用后整添加化学涂层防水剂,正式[不添加]面料,环保亲肤健康产品。

【环保超弹彩色麻灰面料(不染色无氨纶)】 无染色包芯花灰纱通过新型编织方法以达到超弹效果。

例:超弹不染色彩色麻灰面料(无氨纶)(如下视频)

【环保不染色包芯花灰面料】  通过带色长丝,外包棉/人棉纺的包芯花灰纱线,因化纤长丝为带色母粒拉成,织成面料后,不用染色,根据包芯化纤长丝的颜色不同,外包的纤维的不同,可生产种类繁多的包芯花灰面料。

例:不染色彩色花灰(平纱)(视频如下)

例:不染色彩色花灰(竹节纱)(视频如下)

例:不染色包芯花灰梳织格子布(视频如下)

【环保花灰烧花面料】无染色包芯花灰面料通过烧花技术使面料具有多样性图案及图案亦具有透视效果。

例:包芯花灰烧花衣服的透视效果(如下视频)

【超弹记忆全棉面料(无氨纶)】,

例:全棉强弹记忆回复面料(如下视频)

【超柔四面弹针织面料】

例:超柔隐形四面强弹织物(如下视频)

【防火不燃面料】  采用不燃纤维织的不燃面料,是防火面料的最佳选择。

例:不燃面料防火效果(视频如下)

【棉仓五防遮罩布】 此布公司研发生产的棉花遮篷专用布。

该材料系列是以高强涤纶丝做为基布,涂敷聚氯乙烯(PVC)糊状树脂配加塑化剂、防霉剂、防老化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经高温塑化而成。具有防水、防火、防风、防晒、防霉、耐寒、耐老化、等性能;且本产品断裂强力、撕裂伸长率、撕破强力大大优于传统篷布;产品外观绚丽多彩。表面进行特殊处理起防滑作用,是国际流行的高强度防水用布,且幅宽任选自由,达到单幅1.4至3米每个颜色的宽有所不同,加工成品时能减少拼缝提高品质,可用热封拼接,免去缝制针孔漏水之忧。并可根据用户需要生产不同功能、不同颜色、不同厚度的产品。

产品的特点及性能指标

1.拉伸强度指标:经向强度≥3000N/5CM纬向强度≥2800N/5CM

2.不渗漏水,耐水压值≥3000MM水柱

3.能耐低温,耐寒温度为-40℃

例:棉仓五防遮罩布防火效果实验(视频如下)

例:棉仓五防遮罩布防水效果实验(视频如下)

【松羔面料】 使用空心纤维织造,手感柔软,透视亲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