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期棉周四收盘小跌 报每磅74.27美分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收盘小跌,市场静候推迟到周五公布的美国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且交易商对飓风伊尔玛可能对作物的影响保持谨慎。12月棉花合约收跌0.23美分或0.31%,报每磅74.27美分,今日交易区间为73.37-74.48美分。

英国商行PlexusCotton风险管理部门主管PeterEgli表示,“一些交易商今日早间做空,可能给价格带来一些压力。”“在周末飓风登陆美国东南部前,目前所有人都在保持观望…这一风暴仍有可能对许多作物造成伤害。”

全美气象服务表示,伊尔玛预计将冲击弗罗里达州东部沿海,随后向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移动。这几个州均为主要的棉花、谷物种植及畜牧州。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副教授GuyCollins表示,北卡罗来纳州棉花作物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强风。强降雨也会导致棉铃落地腐坏。

RoseCommodityGroup合作创始人LouisRose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身处飓风季,美国东岸的棉农生产商料连续第三年受到强力破坏。”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9,530手,至26,236手。数据显示,前一日持仓量增加3,184手,至237,984手。

截至9月6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8,730包。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