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美国棉花信任守则”目的主导棉纺业国际规则和秩序

美国每年花费数千万美元用于国家棉花产业研究。美国农业部2020年还推出“美国棉花信任守则”项目,不仅制定棉花种植的“美国新标准”,要求所有美资企业必须使用美版“认证系统”及“供应链追溯系统”,还计划未来几年将美国一半以上的棉花生产纳入该计划,核心目的就是主导棉纺业国际规则和秩序。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向全球纺织品行业推广“美国棉花信任守则”(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信任守则为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带来了可量化和可验证的目标和衡量标准,并推动棉业生产中关键可持续性指标的不断改进。

棉花信任守则,为可持续性的棉花种植设定了新标准,信任守则是负责任棉花种植的新体系,将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U.N.Sustainability Goals),提供6个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年度数据。通过这些年度同期数据的对比,品牌和零售商将能够更好地衡量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制定信任守则的目标之一是让品牌和零售商能够更有信心地把美国棉花纳入他们的采购组合中加入,参与的品牌和零售商将能够证明其在减少环境足迹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的可衡量进展。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