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瓣与树皮做的运动鞋 你见过么?

为继续其针对日常和流行文化物品的改造,christophe guinet将他神奇的绿色之手伸向了一双锐步经典款运动鞋。这位出生于巴黎的艺术家只使用来自大自然的材料便让这双运动鞋彻底改头换面,他将自己称为mr. plant,最近则是更有法国特色的monsieur plant(植物先生),试图利用自己的作品让观看者重新发现自然环境中蕴藏的无尽美感。

monsieur plant在本次推出的以植物为基础的运动鞋形雕塑中,在一双复古运动鞋表面添加了多种不同的色彩柔和的花瓣和树皮。最终作品从鞋底到脚尖处的每个面拼凑在一起,构成艺术家自然宇宙中的一部分。

christophe guinet从少年时就被自然深深吸引,对植物尤其充满激情,尤其是兰花的栽培,兰花的养护要求十分严格,兰花极致的精致美丽便是辛勤培育的回报,也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后来,他的兴趣爱好又延伸到了滑板、街头艺术、时尚等城市文化,这些爱好也激发了他自己动手创作的灵感,此后他与多位创意人才组成团队,开办了自己的设计与沟通团体《SEIZE》。

guinet 精通自然材料的使用,曾改造过多个知名的标志性产品,具体包括耐克自己的运动鞋、滑板以及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苹果电脑等。这位艺术家将这些物品转化成加入岩石、罂粟花、种子、滑板和木材等材料的复合作品。guinet 甚至还曾经用树皮制作出了自己专属的星战黑武士头盔和真人尺寸的蝙蝠侠战衣。

去年monsieur plant 还曾在2017年的广告活动中推出与苹果酒品牌strongbow以及cloud factory机构合作的最新作品,让艺术家的奇幻世界再次苏醒。最近,他在普罗旺斯的“the camp”上完成了一系列树人混合体装置,利用树木描绘出富于想象的情景,描述出人权与生俱来的包容性。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