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米兰时装周多维视角阐释光与女性的时代

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Song of Song歌中歌再登米兰时装周,以“光之声”为主题,发布2020春夏系列。设计师采用艺术与风格的视角,以更真确的态度,更精致的细节,阐释光与女性的时代关联。时装语言重构光的形态,塑造全新精英女性形象。

本次发布秀选址于意大利历史性建筑Società del Giardino,世界十大最古老的俱乐部之一、米兰重要的传统文化机构——花园俱乐部诞生于此。外表庄严冷峻的大宅内,以新古典主义为名的金色殿堂延续着王族贵胄的骄傲,沉淀了米兰的光耀过往,与Song of Song优雅而华丽的风格不谋而合。光和时装的双重奏里,贯穿过去和未来的美在其间流转,二者共同呈现一场致意优雅女性美好未来的盛典。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正以独立的姿态走入大众视野,用努力与自信去定义女性力量的意义。女性的美丽不是标签也不是工具,而是一种柔软而又耀眼的光芒,经过经年累月的蛰伏,在这个时代里优雅地绽放,发出自己的声音。光是女性在新时代下诠释生命精彩、坚守自我所焕发的灵魂色彩。

Song of Song歌中歌以此为灵感,延续品牌一以贯之对于新时代精英女性精神世界的探索,从时空维度出发,在动态的审美冲击下寻得了与当下时代高度契合的设计表达,呈现更具自信、气场的新时代女性姿态。

“一切美都和光在一起。”Song of Song2020春夏系列主要以经典套装和各式礼服为主,整场秀以金色贯穿始终,辉映大女人的力量感。经典 One Shoulder off、一片式披肩设计、倒钟型复古礼服裙、女式西服套装……这些承载着品牌风格与初心的经典廓形因光感材质的加入,恰如在时代的变化下焕发出全新光芒的女性一样,被新意重塑。

虚实手法与阴阳雕刻结合,让经典变得鲜活,立体压褶、流畅的长线条廓形等如光束照下来,充满流动感;刺绣、提花、立体蕾丝中金属光感线条在其间游走;紧身胸衣上的亮片和花卉元素闪烁光芒;有珠光的流苏、羽毛为女式西服套装增添一抹独属于女性的色彩…..光,营造出空间感,拓展了新女性的优雅维度。

从LUIGI&VERGA定制提花,向Jakob Schlaepfer邀约刺绣,远赴瑞士顶级工坊,以3-4个月的光阴等画师在真丝织物上手绘15米的奇迹。Song of Song歌中歌不断追寻优雅的真相,加诸时装以精神底色,期待在即将到来的12年这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为新时代精英女性重启一个闪光时代,照亮她们最好的未来。

光有多少种形式,Song of Song女性就有多少种驱散哑黯的方式。她们,本就是光。温暖、恒久、有声量,Song of Song光之所及,尽是当代女性的精彩华章。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