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逐渐感受到新棉上市的压力

9月25日,ICE期货收盘仅有微幅涨跌,成交非常清淡,市场正逐渐感受到新棉上市的压力。

市场认为10月份的中美谈判前景仍不确定。虽然特朗普的言论对谈判不利,但姆努钦表示中美谈判将在两周后开始。当日美元指数再度上冲至新高,对美国农产品出口不利。

周四的美棉出口周报是本周的重头戏,近几周美棉签约情况都很糟糕,中国毁约数量不断增加。如果美棉在60美分以下都卖不动,60美分以上就根本不可能了。

虽然ICE期货远期合约低于近期合约,但市场对后期合同不断取消还是非常担忧,尤其是中国的需求始终匮乏,加上美棉产量大增,棉价在收获进入高峰后有可能出现更深的下探。从往年的情况看,棉价低点也通常出现在10-11月。

9月即将结束,基金净空头在不断减少,目前已经从49000手的最高点下降了一半左右,市场每次下探,基金都会抄底买入。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