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推出全新 2019 夏日防晒系列

Columbia 介绍了全新 2019 夏日防晒系列。本季 Columbia 首次推出全新 Omni-Shade Sun Deflector 奥米·日光反射防晒技术,它的紫外线防护系数最多可达到 UPF50,能有效阻挡 95% 以上的有害紫外射线。Columbia 这次主推的防晒短袖 T 恤就是以这一技术为核心打造的,另外这款 T 恤还搭载了 Omni-Freeze Zero 奥米·专业降温技术。

除此之外,这个系列还有搭载 Omni-Shade 奥米·防紫外线技术的皮肤衣、遮阳帽、降温护臂和防晒围脖等配饰,以及采用 Omni-Shield 奥米·拒水技术的拒水短裤。

连帽皮肤衣,左边男款,右边女款

左到右:女款短袖 T 恤、女款短裤和男款五分短裤

男女通用的护臂和遮阳帽

鞋款方面,这次 Columbia 推出了水陆两栖鞋,鞋款有排水、透气、防滑等多种性能。鞋面采用快干透气网布,Techlite 超轻中底有排水孔设计,外底则采用了 Omni-Grip 无痕耐磨橡胶大底,在潮湿环境中也能提供出色的防滑性。Columbia 本季推出了两双男款和一双女款。

以上两双为男款水陆两栖鞋

女款水陆两栖鞋

另外本季 Columbia 还推出了全新 PFG 钓鱼系列,这一系列产品用到了 Omni-Shield 奥米·拒水技术、Omni-Wick 奥米·吸湿技术和 Omni-Shade 奥米·防紫外线技术,可以满足帆船、滑水、皮艇等水上运动的穿着需求。全新系列包括经典款钓鱼马甲、短袖POLO衫、沙滩短裤等单品。

男款钓鱼系列多功能拒水专业钓鱼服(左)和男款钓鱼系列短袖 POLO 衫

男款钓鱼系列沙滩短裤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