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充团队人员及合作伙伴欺骗客户的严正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恶意收集团队人员信息,伪造合作关系,冒充团队人员、合作伙伴,并致电客户及领导朋友,欺骗我工作室潜在客户,此行为给我工作室及客户的权益造成了损害。在此,我们对冒用我工作室和曾爷名义欺骗客户的非法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1、目前我工作室所有技术都授权属于奥莱米纺织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所有,技术合作必须由奥莱米纺织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签订授权。

2、团队曾祥先生(曾爷)没有以个人名义和任何公司签订过技术授权。

3、目前工作室战略合作企业为爱梵特科技(宁波)有限公司;生产合作企业为中山市大涌镇高达宝智服装工艺厂(中山高达)。

4、工作室唯一官方网站地址为www.hktt.org

5、对涉嫌违规网站、企业和冒用我工作室的单位及个人,工作室已经收集证据提交给律师事务所处理,并将保留公安机关报案及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6、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和朋友对我工作室的关注与支持,如对相关信息有任何疑问或认为有不确定因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求证。E-mail:qianhao5623@163.com

特此声明!

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

2019年4月14日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