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更高强度活动选择的新Gore布料

功能性布料专家WL Gore & Associates在其户外成衣与鞋类产品中加入新科技,以贴近短时间内达到更高强度运动的趋势。

这项最新研发的Gore布料系列已于今(2017)年7月在Outdoor Retailer展上展出,包含最新版的Gore-Tex Active布料及新的跑步鞋科技。

这项新研发布料是专为运动员强烈有氧需求及实现全天候活动所设计的,Gore-Tex Active据说是最舒适透气的叁层产品,係结合了表层布料、薄膜结构及衬垫物,减轻了20%的重量。

重量介于65~130 g/m²,这款65公克重的布料是Gore最轻的叁层防水透气结构。成衣重量可低于200公克,且包装体积非常小。此外,他们还提供了硬壳所具备的防水防风功能,并具有柔软外壳的舒适感。

使用最新Gore-Tex Active布料的成衣,将于明(2018)年春天为许多製造商所採用并製成成衣。

曾参与Gore-Tex Active研发的产品专家Johannes Ebert解释:「让布料与薄膜组合更轻、更柔软,有助提高整体的透气性和耐久性。因此,布料不仅穿起来更舒适;让布料触感更好也是提高其性能与更持久的塬因之一」。

同样,新的Gore Invisible Fit鞋类产品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并于明年春季与其他製造商伙伴一起扩张发展。

该技术是鞋类製造商整合具保护性Gore-Tex布料/衬裡/压膜材料的新方式,不仅在恶劣天气中提供完整的保护,也具有与无保护作用跑步鞋相似的合脚感与舒适感。

Gore-Tex薄膜可直接贴合到各种运动鞋类鞋面上,透过与鞋类上层材料的完美搭配,可以消除皱纹与皱褶,减少压力点并打造前足区域的真实尺寸。除上述优点外,还有其他如减轻重量、减少水分吸收及快乾等好处。

「我们进行了研究发现,就算是在最恶劣的条件中,跑者仍具有追求跑步的热情」,Gore布料部门全球户外运动产品专家Kirk Christensen说。

Gore更扩大了其针对跑步者及骑自行车者设计的Shakedry防水布料之可用性,这是「史上最轻、最透气的Gore-Tex布料」,此外,其Surround鞋类技术,特色在于其鞋底侧面有开口,作为脚底空气流通的管道,可使防水鞋拥有真正的360度透气性。

Gore已于7月26~29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Outdoor Retailer展上,重点展出其新技术及其他即将推出的创新布料与鞋类。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