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环保纺织技术亮相2018中国(张槎)纺织原料纱线面料展

 

  2018年5月4日到5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张槎)纺织原料纱线面料大会暨展会”于张槎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广东省及佛山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佛山地处珠三角腹地,东倚广州,位于广佛都市圈核心区域,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张槎镇位于佛山市中心区域。截至2018年,已集聚针织生产企业4000余家,针织产业工业园区20多个,针织大圆机超过2.5万台,厂房面积达到600多万平方米,日棉纱交易超10000吨,形成集纱线、织造、配饰、设备、制衣、服装和物流等较完善的纺织产业链。

  展会聚集了中国主要的纱线生产商,将展示我国针织行业原料、纱线、面料和针织成衣工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参展企业如棉纺龙头山东如意、天虹、利泰、百隆,面料龙头泰森、嘉谦、东成、健业、汇年丰等都是业内翘楚与针织行业知名企业,河南省纺织协会也组团参展。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演示改性棉纺织品快速染色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将展出阳离子改性棉、脱脂棉、包芯棉、仿生棉等环保纺织品,展位C64-C65!

  看展览,就要看新东西,今次张槎纺织展,我们展出改性棉产品外,有环保脱脂棉产品,如吸水,弹性,改性毛巾,更有冰凉毛巾,更可体验一下木糖醇的凉感。又可试动手DIY环保工艺扎染毛巾,纱线,甚至丅恤;更可试试有机三防牛仔裤的防水防污效果,更可参观全新各种不染色环保仿生棉系列服装样衫,不染色包芯花灰系列产品,烧花及先印后染工艺产品。全新绿色纺织,健康生活新体验!

  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曾祥先生展示无氟防水纯棉针织布

  桌上为:无氟防水纯棉针织布及防水牛仔裤、木糖醇纯棉冰凉毛巾及环保纺织助剂

  新的绿色环保科技吸引了大家纷纷过来参观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淑静女士给客户介绍改性棉纺织面料

  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自行硏发的无氟防水剂、木糖醇冰凉剂、环保漂白剂等一批环保健康功能纺织品助剂,在张槎纱线面料展会上,给大家开了眼界,并展现我们的技术,从原料到助剂在每个环节的核心上都能掌控,改善,持续开发健康环保的纺织技术及产品。

  展示的环保纺织助剂

  2018中国(张槎)纺织原料纱线面料大会暨展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政府和业界对佛山张槎针织产业的重视和支持。来自各地的展商报名踊跃,展位的预订进展十分顺利,一位难求的局面充分显示了全世界棉纱生产商和采购商对佛山张槎针织产业的关注,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