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当日 来试试用日常小裙子搭配出圣诞风

  驯鹿、拐棍糖、圣诞树……当你发现这些元素已经遍布于各大商场橱窗里的时候,意味着圣诞节又到了。对于全世界的年轻人来说圣诞节已经不仅仅意味着新年即将来临以及家人团聚,更像是类似于万圣节的一个变装派对,身着圣诞老人服装戴着圣诞帽的年轻人们,伴着平安夜的热闹气息彻夜狂欢,然后迎接新年的第一日。尽管一开始圣诞节是属于西方的节日,但是它独特的魅力早已传播给了世界的各个国家。与美国街头随处可见的圣诞斗篷和圣诞帽相比,中国年轻人似乎羞于在排队以外的场合大面积穿着圣诞元素的服饰,但是对于精致的猪猪女孩们来说,错过这个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便装狂欢就真的太可惜了。

其实,想要与众不同的圣诞风装扮,并不一定需要大片夸张的圣诞元素,即使是经常穿的日常款裙子,只需要加一点点不同的搭配,也可以改造出满满的圣诞风。那要怎样把日常装变成圣诞风格呢,下面的建议或许会给你一些帮助。

红色和绿色的搭配,大概只有在圣诞节才最能大放异彩。选择带一点点绿色元素的裙子,搭配一双红色系的靴子,没有比这更有圣诞气氛的了。

  闪闪发光的装束在圣诞节是非常时尚的。这个时候衣柜里没有机会穿的亮片裙或者是闪闪发亮的鞋子就派上用场了。

  如果你有一个晚上的约会或者是派对,闪闪发亮的高跟鞋会让你跟圣诞的彩灯一样耀眼。

  年轻女孩往往喜欢在圣诞节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印花长裙搭配皮草或者是羽绒上衣,既能增添圣诞节的热闹感又足以应对冬天的寒冷空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造型感,他们打算根据自己的愿望和喜好打扮。亮色的格子裙,看起来特别像挂满了包装圣诞礼物的绸带。

  没有女孩会拒绝短裙,尤其是在可以显示出特立独行的冬天。圣诞节其实并没有什么规则或限制,毛茸茸的毛衣再加上红色或者绿色的贝雷帽,这个圣诞不穿夸张的圣诞元素也同样好看。

  鹿角的头饰也是圣诞节必备的一件小单品。

  金属色裙子很适合闪闪亮亮的圣诞派对,搭配短靴或者是火热的红色大衣,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很亮眼。

  提起圣诞色的话,没有比红色更适合的了。红色格子裙、红色短靴、红色大衣……你甚至可以把所有热烈的红色都穿在身上。

  想要低调一点的装扮的话可以选择带一点点红色的装扮,不会太引人注目,但在细节上也很有圣诞感。

  复杂的流苏裙也非常适合圣诞节。尤其是对于喜欢短靴的女孩子来说,无论怎么搭配基本都不会出错。

  适合冬天的长筒靴在圣诞派对上也是最常见的装束,夸张的金银色过膝靴在圣诞节的时候,就会变的好看而不过分夸张。

除了每年流行的圣诞元素耳钉、项链等小配饰,一条温暖的圣诞围巾可以一直戴到新年。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