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看不懂的时尚

  1、几天前在东京举办的亚马逊时装周上,新锐设计师 Thibaut 的一件作品引发热议,这条牛仔裤将大小腿部分的布料全部挖空,令不少媒体人和时装爱好者大跌眼镜,网友们也调侃称“时尚就是让人看不懂”。

  2、时尚圈汇聚了一群有才华有创意又有胆量的“怪咖”,所以总会有一些离经叛道的设计让人摸不着头脑,图为2016年美国迈阿密泳装周上Lee + Lani品牌的一款泳装,这设计真是惊世骇俗……

  3、还有这件西班牙马德里时装周上亮相的衣服……唯一能够确认的是这并不是一个气球。

  4、2012年巴黎男装周上Thom Browne品牌推出的几款夸张男士外套,曾经令很多人摇头。其实这里面有设计师对于超大廓型这个时尚元素的运用,只是因为追求极致而给人留下看不懂的感觉,

  5、时尚跟地域、文化也有着紧密的联系,比如今年巴黎世家推出的包袋,无论是形状还是配色,都完美撞脸我国的蓝白红塑胶袋,或许在其他国家这个系列并没有什么古怪之处,但是中国的消费者会有些难以接受。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