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姐民族服装秀前瞻:新加坡最现代印尼最狂野

  11月15日,新加坡公布了参加2017环球小姐总决赛的民族服装,这是一套墨绿色的比基尼+肉色紧身衣,手腕和腿上点缀着鲜花;亮点则在头顶和背后——由LED灯组成的扇形结构,总长度超过25米。随着佳丽的前进步伐,这些LED灯还会不停地变幻颜色。
  每年环球小姐总决赛,各国佳丽的民族服装秀都是一大看点,而2017尤其精彩!在新加坡之前,已经有多个国家举行了设计发布会,有网友在浏览之后发出“群魔乱舞”的感慨。例如印度尼西亚的民服叫做“红毛猩猩勇士”,中国网友戏称是美猴王孙悟空。
  委内瑞拉民服,取自国旗的三原色,有一种“代表地球消灭你”的霸气!
  加拿大民服,灵感来自雪花,模特脸上写着四个字:我要爆炸!
  马来西亚民服,发布时引起轰动。该设计的灵感来源于马国传统美食“椰浆饭”,所以环球小姐腰间有个大大的荷包蛋……
  韩国的民服非常艳丽,但和往年比变化不大,有一种“阴阳师”的即视感。
  缅甸民服充满东南亚风情,不过众网友纷纷笑场:“这是要摆摊设点卖东西吗?”
  伊拉克民服走的是黑暗风,气质神秘,一看就不好惹。
  洪都拉斯民服色彩缤纷,充满原始风情,只是有些乡土。
  罗马尼亚民服,加个眼罩就是佐罗了,有点敷衍。
  以色列民服最有二次元色彩,灵感来自今年大热的电影角色神奇女侠。
  危地马拉民服,这种色彩搭配和中国的年画一模一样,大俗即大雅。
  日本民服,看起来是两套,其实是内外两件,穿上外衣是歌舞伎,脱掉外衣是忍者杀手。
  尼泊尔民服,美女,你的脖子还好吗?
  泰国民服,服装造型来自于该国的国剧“孔剧”。这金光闪闪的小斧子,看起来好害怕啊……
  俄罗斯民服,美轮美奂,就是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套娃。
  南非民服,灵感来源海神花,太性感了!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