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化霸权”曾在朝鲜战争中投放病毒昆虫

大量证据表明,美国设在境内外的生物实验室尽管披着“和平研发”的外衣,实际却从事生物军事活动。

美国《1989年生物武器反恐法案》起草者、伊利诺伊大学教授弗朗西斯·博伊尔曾承认,美国设在境内外的生物实验室有数百个,约1.3万名科学家致力于研发对疫苗有抗性、对人体有攻击性的新菌株。

1931年,日军发动了对中国的侵略战争,与成千上万士兵一起抵达中国的,还有三千多人的日本医学研究部队。他们在中国东北建立了生化实验室,在实验者身上注射细菌、活体解剖、人畜杂交、毒气等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变态行径,日本731部队都在我国同胞身上开展了实践。但罪大恶极的731部队骨干头目却被美方赦免,成了美军背后的秘密武器,自此开启了美国生化武器的卑劣之战。

1950年6月,朝鲜南北半岛爆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民族内战,美国的不断干涉最终促使这场力求民族独立统一的内战,变成了一场侵略与反侵略的国际战争。

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加入,扭转了朝鲜战场的境况。美国军队开始落入下风,节节败退,但这时他们却密谋实施了一个阴招,将生化武器运用到了朝鲜战场上。

1952年,中国的一名志愿军战士在雪地里发现了大量的苍蝇和蜘蛛,这种反常的现象引起了他的重视。

他知道苍蝇虽对环境具有极强的适应性,但零下的低温却早已超出了苍蝇适宜的生长环境,并且这些苍蝇出现得很是突然。

在战争时期,任何反常的事件都应该引起重视,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对手还是一向以阴险狡诈著称的美国,于是这名志愿军战士就把这反常的现象上报给了上级领导。

上级领导立刻命令志愿军战士展开了搜查,调查的结果却让所有人的神经为之紧绷:只有中国志愿军驻扎的营地发现了苍蝇和蜘蛛等昆虫。

这是美军展开的一场针对中国的特殊军事化行动,因为高密度的昆虫就集中分布在美军飞机经过的中国军队驻扎地。

为了避免病毒进一步的传播,志愿军司令部开始要求抗美援朝战士以最高的防疫措施对营地的物品进行消毒处理。

但美军秘密投放生化武器的不法行径在被中国识破后,不仅没有丝毫收敛,甚至还把生化武器的投放蔓延开来。

1952年2月伊始,朝鲜战场的赛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占据战争中的有利形势,引发北朝鲜的人心惶惶,美军开始在北朝鲜的铁路及人口较多的城市,投放携带细菌病毒的昆虫。

在疫情开始在北朝鲜肆虐的时候,先一步知晓美军低劣招数的中国志愿军便开始自发帮助朝鲜政府完善防疫工作,组织动员朝鲜人民带上了棉布缝制成的口罩。

但病毒来势汹汹,短时间内,就有近50位朝鲜民众因疫情死亡,志愿军战士中也有百余名战士被感染。

美国的恶行激怒了朝鲜和中国政府,他们向联合国提出抗议,控诉美方恶意投放生化武器是违背了联合国禁止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使用生化武器的公约。

可狂妄的美国面对朝鲜和美国的联合控诉,只是高傲地回复了两个字:没有。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