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物理波频抑菌防臭防螨处理技术

物理波频抑菌处理技术是最新研发抑菌技术。现主要应用于纺织品行业中, 相比于传统抗菌处理方式,物理波频抑菌处理方式更方便、更快捷,且抑菌率高,全程无化学与重金属添加,健康环保、无毒无害、效果稳定,持久耐水洗,深受纺织行业青睐。

抑菌作用原理

宇宙万物皆有频率,掌握了频率并科学的转换运用,就可以得到出奇的效果。我司采集到诸多菌种频率数据,通过波频共振原理,形成多维标量场,并利用标量波所特有的放大能量、携带抑菌波频和穿透所有物体的特点,与物品发生共振效应,将抑菌信息波频叠加在物体中,且不改变物体原本属性,从而达到抑菌效果。

基于标量波应用的物理抗菌方法,包括前后中空结构的舱体,舱体的内壁中安装有若干圈线圈,舱体外侧上端安装有电脑主机,和功率放大装置.被加工物放置入内,通过输入相对应的频率,并通过功率放大装置,进行放大信号,再传输到线圈,形成抗菌标量波,最后通过抗菌标量波对被加工物,进行抗菌抑菌处理。

类别:市面以添加药剂或重金属抗菌剂,浸渍,浸轧,涂层等工艺的是溶出类,靠使用中释出助剂作杀菌目的,但随着冼水次数效果下降.
另一种是化学药剂与纱线结合,洗水次数较耐久,是非溶出类.
物理抗菌技术不用添加任何化学剂,故是零溶出类.

前两者都是以药剂或重金属的毒性抗菌,对人体有危害风险,在国际上被受质疑.

与传统制备方式的优势对比

助剂制备:整理方式:浸渍,浸轧,涂层。

影响因素:,洗涤,日晒,摩擦,助剂制备法,时效性、抗菌级别、抗菌成本、耐洗度等相对不稳定,外因影响时效相对而变。

与传统制备方式的优势对比,物理波频抑菌处理技术:

耐洗涤:永久性50+/100+、200…

时效性 :永久性抗菌

抑菌级别-AAA、AAA+…..

类型 :纯物理抑菌

成本:清晰可控

成分:无任何化学添加

红外功能:

红外负载:抑菌制备的同时,设备将原材料本体负载红外功能,经权威检测,发射率0.89-0.96,均高于国标标称值;另通过红外辐射反向升温值高于国标,1.8-3.0度温升赋予原材料更多
价值;与同等传统工艺产品相比较,设备整理红外功能有突出优势。

防臭功能:

经测试所得,所整理过的产品,在氨气减少率、醋酸减少率上游较好的数据表现,ISO17299.3-2014异戊酸,2-壬烯醛(老龄化气体)减少率表现优异。

防螨功能:

经测试所得,所整理过的产品,防螨的数据表现优异。

用途:一切纺织品,全棉化纤混纺,纤维,纱线,面料,服装,家纺,美容医疗纺织品都适用.

我们在物物理波频抑菌处理技术上,不断研发升级,更多菌类及相关功能,将被纳入综合处理.

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