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仙人掌制成的人造皮革desserto

desserto 是一种以仙人掌为原料的高度可持续性植物基人造皮革,通常因其柔软的触感著称,性能优越,适用于多种场景,同时符合最严格的质量与环境标准。这种材料由两位曾在汽车和时尚行业工作过的墨西哥人开发,他们发现这两个行业对环境都有着较大的影响,这款人造皮革旨在提供一种人道的可持续性选择,不含有毒化学品、邻苯二甲酸盐以及PVC。

desserto仙人掌人造皮革是部分可生物降解的,具有时尚、皮具、家具甚至汽车行业所需的技术规格。这种皮革替代品意味着减少对奶牛和其他动物的伤害,最低限度的用水量和二氧化碳的吸收量。最终结果是一款有机和耐用的人造皮革,寿命长达十年。

位于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的desserto农场是负责任地发展创新的一个典例。在那里,采收过程遵循仙人掌的自然生长周期,大约每6-8个月工人们会选择和切割植物的成熟叶片,农场不使用灌溉系统,因为仙人掌只依靠雨水和当地的矿物质就完全可以健康成长。

工人切下成熟的仙人掌叶片后,将其在阳光下晒三天,直到达到所需的湿度水平。然后将有机原料与无毒化学品进行加工和混合,然后塑造成任何纹理和颜色。农场是完全有机的,所以在整个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任何除草剂或杀虫剂。所有未使用的剩余有机仙人掌材料全部输出,销往全国食品行业。由仙人掌制成的desserto人造皮革还入围了2020 LVMH创新奖的前30名。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