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防水发电的LR太阳能夹克

在距离荷兰大陆2到10个小时的各种瓦登群岛探险旅游历程中,岛上的导游人员将带领徒步旅行者们领略美丽的海洋风光。为了提高这些旅行体验,瓦登海社邀请穿戴科技设计师pauline van dongen和可持续服装品牌blue loop originals合作,共同为他们的导游人员设计一款能够实现太阳能供电的外套服饰,集功能性和舒适性于一身。

可持续的防风夹克为导游人员提供保护和电力

经过几个月的设计和测试工艺,他们一起推出了“LR太阳能防风夹克”。这款防水耐用的外套服饰是他们自2013年以来一直进行研制的太阳能系列的最新成员。LR太阳能防风夹克是一款中性服装设计,旨在为用户遮风挡雨并提供可持续的电力能源。pauline van dongen功能性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不仅作为一种实用因素,而且能够成为一个美学特征,衣服的制作材料为其添置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颖外观,而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又不失谦逊低调。其中使用的彩色石墨面料由blue loop originals利用升级的牛仔纱线制成,与再生聚酯和防水处理结合使用。这款防水夹克以高功能性为研发目的,设有5个口袋和一个可以搁置于衣领拉链后面的兜帽设计。

这款服饰既防风又防水

为了给用户提供即时可持续的电力能源,3块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层压工艺直接集成到服饰之中。通过使用阿尔塔设备公司提供的高效薄膜式柔性太阳能电池,专门定制的轻质充电模型中所积累的太阳能可以为一台标准的智能手机进行1至2小时的充电,具体时长取决于不同的天气状况。这款防风夹克在衬里部分直接放置了一个移动电源,允许用户在任何天气下为任何种类的便携式装置充电,从手机到照相机和GPS导航都可以。

智能手机可以充电1到2个小时

这款夹克配有一个感应式充电系统,可以让用户为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其他便携设备则可以使用一条USB传输线充电。瓦登海的导游们在夏天对这款防风夹克进行检验,在他们的旅行过程中测试这款新型服饰。他们的用户反馈将加强这款夹克在未来生产上的准备工作。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