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法的“魔法地毯”

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小镇上,miguel chevalier安装了一个互动式的虚拟现实装置,它能够营造出一种夹杂着各种颜色和形状的氛围。它于2014年首次呈现给观众,名字叫做“魔法地毯”,包含各种不同颜色的图案场景,由数以千记的图案、像素、细胞元素和几何图形组成。游客们可以在这万花筒般的地毯上自由行走,地毯的图案会随着游客的走动而发生变化。

这次“魔法地毯”能够再度现身,装饰着middleton hall的地面。在图案的设计方面,miguel chevalier借鉴了米尔顿凯恩斯这座城市的元素,重点设计了一些活泼的图案,为营造出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细胞复制、分开、融合以及增殖,不断创造出新的持续变化的景象。由于感应器的应用,地毯是互动式的,能够对游客的动作作出反应,游客的每个移动都会经过放大,引起地面上虚拟图案的变化,破坏原有的图案,创造出一种移动地面的感觉。和“魔法地毯”一起展示的还有艺术家ray lee制作的特殊移动声音装置。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