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类
  • 0

环保脱脂棉的应用

环保脱脂棉,以健康生态为理念,采用最新研发的环保原料助剂及工艺,摒弃传统工艺中的双氧水、强碱、氯等危害人体的化工产品,简化了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让产品健康环保。

环保脱脂棉可用于深加工制成化妆棉、美容棉签、医用棉签、医用棉球、手术服、医用床单、婴幼儿无纺衣服、尿不湿等,亦可通过纺纱织布,做成漂白脱脂棉布,毛巾等产品在市场中有较广阔的发展空间。

下面介绍几种工作室开发的环保脱脂棉产品:

脱脂棉印花布

织布后可直接印花,省浆料,色更鲜艳。

毛巾

阳性棉及环保漂白脱脂棉生产的毛巾,除染色不添加,快速生产对棉纤伤害減少,加上特殊蓬松超吸水工艺,超柔处理,是美容毛巾及洗发吸水毛巾/洗发帽的理想原料。

全棉脱脂阳性染色毛巾超轻吸水演示

脱脂棉纱

环保漂白脱脂棉纱,已开发气流纺20支,30支,40支,可用于梳织牛仔及针织面料上,超强吸水力可快速上色,更深效果,节料节能,白胚无需煑练,直接印染,白度一致,应用面广泛,因生产不用双氧水,漂白及熒光剂等有害化工,环保健康,绿色纺织。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