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尚·2018中国服装论坛顺利收官

  时尚产业是满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时代精神与价值体现。

消费者主权时代已经到来,时代推陈出新,符合时代发展的理念才能长久生存。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理念与时代匹配,追本溯源找到问题的关键,只有对症下药,才能立于时代的洪流。

  3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的链尚·2018中国服装论坛,以“无界:创新的空间和逻辑”为主题,力邀零售、商业、品牌、制造、艺术等多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新发现、沟通新思想、碰撞新认知,为品牌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为期两天的论坛,高朋满座,妙语连珠,为服装行业送上一场饕餮盛宴。

  “时代的边界是没有边界,创始人的边界就是企业的边界。”无界时代想要赢得未来,先要突破自我。陈旧的思想只会引导人们偏离正轨,而创新的思维能够启迪发展之路。中国服装论坛正是您需要的群体智慧凝结、前沿思想碰撞的大舞台,分享与交流开启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形成时代所需的思维智库。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