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个人防刺布料

4

7月7日,霍尼韦尔,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新一代个人防刺布料及防护服产品发布酒会。

在发布会上,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宾全方位介绍了新产品特性,并现场提供样品展示。

目前,该防刺服是国际上能够在功能性、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做到平衡的最优产品。

福瑞至与霍尼韦尔此次的合作基于防刺服的原材料,即防刺服的碳纤维材料spectra。

这款新型材料提供了更高强更安全的性能,其断裂强度相比其它材料高出6-15倍,而密度却仅为其它材料的0.2-0.85倍。

这种新材料的合成,使得防刺服轻量化,更纤薄,更强大。当然,这种碳纤维不仅能够作为防护服的新型材料,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海军或舰艇上用的缆绳,大大提升了产品在韧性、强度等方面性能。

本次推出的霍尼韦尔新一代个人防刺布料及防护服产品,在降低重量与厚度的同时,加强了防护性和隐蔽性,并可根据强度要求进行定制。

从而能够满足民用、医用、警用等多方对防护能力及重量的不同要求。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