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模特遇到中国风 饕餮时装盛宴引领服饰走向

  洋模特穿上中式服装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19日下午,由青岛盛语凰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衣’路有你2018年新品发布会”时装秀在即墨希尔顿大酒店四楼惊艳亮相,整场活动雍容华丽,美轮美奂的时装展将人们带入一个如梦如幻的时尚潮流中,个性张扬的模特将品牌服饰魅力展示的淋漓精致。

  模特展示新品服装

  “我们结合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并巧妙的穿插进东方女性妙曼的服装传统元素,推出了2018年最新服饰款式……”据幸福女人私人订制的青岛盛语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琴介绍,本次时装展全部是采用最新面料,精心研发的新品。这些新品将引领2018年服装新潮流,它们将代表中国服装界的新走向。

  男模帅气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2018年新款服饰在个性张扬的模特身上散发出独具魅力的气质之美,将女人的柔美、高贵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容光焕发的女性新形象,尽现东方女性之美。

  浓浓中国风

  “我们公司的每一件服装都是独家订制,展现女性的个性之美。”据李振琴介绍,他们公司的服装为每一个客户量身打造,并努力做到发现每一个客户的独到之美。

  此次发布的服装全部是由即墨本土企业自主研发

  气质尽显

  气度雍容

  尽显东方女性之美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