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首件NBA智慧球衣风靡全球球迷

  运动用品巨擘Nike为美国NBA(国家篮球协会)开发了第一件智慧球衣(Connected Jersey),向外宣称粉丝球衣的“未来”。

得益于嵌入式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技术,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将球衣、行动装置与应用程式整合在一起,球迷可透过行动装置碰触球衣上的标籤,即可获得球队及球员资讯,像是赛前的入场影像画面、比赛精采画面和最有价值球员喜欢的音乐播放列表。

穿戴者只需下载NikeConnect应用程式,然后利用智慧手机点击球衣上的晶片,便可启动上述内容。

Nike品牌总裁Trevor Edwards表示:「在我们新的智慧网路时代,Nike公司将引领开发与消费者建立关係的产品。将借助NikeConnect,我们向各地的篮球迷们提供他们喜欢的个人且高级的体验」。

运动用品巨擘也推出第一件可穿戴于比赛球场的连帽外套,声称是“运动中最先进的运动衫之一”。

Nike 的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据说是第一款带有机能外罩的球场热身夹克,利用新的Nike Therma Flex布料製作而成,以帮助运动员在比赛前可暖身及在比赛期间可待位休息时暖和身体。利用NBA运动员实战数据的投入开发而成,重新设计的外罩提供最佳视觉、听觉和温暖。

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已于本(2017)年9月29日对外公开线上销售,Nike 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于9月30日在球场上亮相。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