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大幅度降价,第叁季销售业绩仍成长

瑞典时尚巨擘Hennes&Mauritz(H&M)在本(2017)年第叁季销售额出现上涨,但上述的成长是受为夏季销售激烈的降价手段所造成。

在本年9月15日的交易更新中,世界第二大时尚零售商表示,该集团自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以本地货币计算,销售额与去(2016)年同期相比,成长4%。以瑞典克朗换算,并计入加值税,其销售额比去(2016)年成长5%,达到593.8亿克朗(约合74.6亿美元)。不含加值税的销售额为512.3亿克朗,同比成长5%。

H&M表示,本季的销售额相对于去年同期,受到“大幅飙升”的夏季销售所影响,无论是商品项目数量还是每件商品的平均折扣,这对销售收入有“削弱抑制的作用”。

该零售商补充道:「然而,夏季的积极减价措施导致库存状况有所改善,且为紧接到来的秋季成衣打造了良好的销售条件。这有助于秋季系列产品销售的良好开端」。

同时,相较于去年同期4,135间,该集团的门市总数在2017年8月31日成长到4,553间。

H&M将于本年9月28日公佈其9个月的营运报告。

该时尚零售商透露,它已经与拥有法国瓶装水品牌Aqua的消费品巨擘Danone合作,它成为其H&M旗下最永续的供应商之一,将塑料废弃物转化为衣服。这个瓶子到时尚(Bottle to Fashion)的计画,旨在回收二手宝特瓶,并将其转变为H&M全球销售的服装产品。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