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服装市场分析:2018春夏运动面料流行什么?

功能性纤维的性能与品质的不断改善、创新,为科技运动面料的开发提升了更多空间,功能属性更加明显,引领未来风范;

功能性纳米吸湿排汗纤维、抗菌凉感纤维的加入带来不一样的夏季运动体验,高分子石墨烯膜赋予运动面料保健功能。

1.1功能性纳米吸湿排汗纤维面料

  1.2功能性纳米竹炭纤维面料

  1.3抗菌凉感纤维面料

  1.4高分子石墨烯膜多功能运动面料

  石墨烯:由石墨中分离出的一层碳原子构成的薄片,高分子二维碳材料。

特性: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

功能:蓄热导热,恒温保暖;抗菌抑菌,消除异味;吸湿导湿,干爽舒适;远红外发热,促进体内微循环的保健功能;防止静电等。

运用:

(1)内暖纤维:将不同比例的生物质石墨烯添加入粘胶纤维或其它纤维材料中,制成适用于纺织品领域的生物质石墨烯复合纤维。

(2)石墨烯膜:将石墨烯添加入TPU环保聚合物内制备成高分子石墨烯膜,用于运动服装或户外用品的面料复合。

酷炫造型

运动面料从平素的外观的不断向多彩、绚丽、具有艺术性的方面进化;灵感来自工业金属风的时尚转移印花,光泽闪耀、手感轻盈。

2.1 计算机分色+凹版雕刻技术+环保染料+转移印花=立体层次感+丰富色彩+逼真视觉

  2.2 浮水印花:遇水则显示各类花纹的面料,趣味十足

1
  立体印象

多层功能性膜与轻薄面料贴合再经过立体压花处理,用作户外运动面料活力十足;经编网眼织物与功能性膜的结合形成凹凸造型的同时增添防雨、透气等功能。

3.1多层功能性膜+轻薄面料+立体压花

  3.2经编网眼织物+功能性膜=凹凸造型+防雨+透气

  一种悄悄流行的起皱工艺面料

剧烈的运动给你以追逐胜利的快感,而轻缓的运动则使人身心得以放松,而优雅的休闲则使人的心灵得到净化。

超细丹锦纶面料,染色或后整理的起皱工艺,非常适合春夏季的单层风衣或防晒服,如果再加上印花工艺,则潮流而时尚,品质感与舒适感并举,运动与休闲皆宜。

  图案(印花)

非传统印花成为主流趋势,经典的热门印花经过新工艺和手绘效果翻新。

印花风格之间的界线越发模糊,四季皆宜的自由空间让时尚界的设计师引发无尽的遐想。

1.矿物质感(自然)

1.1复合材料和再生材料启发新一波表面设计,介于纹理印花和兽皮之间。

  1.2图案看似水磨石地面,带有分散的斑点和印记,并以小型的稠密重复图案呈现。

  2.手工绘图

花卉倾向于极具冲击感的手绘效果,彰显活力、多彩多姿的花朵直接取自艺术家的画架,动态的笔触不断催生新的花版。

  3.个性追崇

  时尚与经典,前卫与传统,时而各行其道,时而交汇碰撞。

4.巨大几何

4.1 各种条纹和几何图案混搭,形成令人眼花缭乱的设计。

  4.2 这些70年代几何图案被赋予现代魅力,并将各种拼贴设计和拼接重复图案完美融合,同时采用乐活的中间色调。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