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境尴尬的休闲品牌 正努力的追求转型

面对消费者越来越喜爱时尚潮流的时代,现如今的国内休闲品牌企业,也是正在努力的转型中。推出战略新举措和新动向,转型升级、积极突围已成为行业共识。

搜于特与广州高新区合作。

搜于特成立于2005年12月,拥有国内著名青春休闲服饰品牌“潮流前线”。2010年11月成为我市第8家上市企业。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6亿元,员工1000多人,在全国有“潮流前线”品牌服饰专卖店1500多家。

在近日,搜于特与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的合约。根据合约内容的显示,广州高新区将支持搜于特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开展各类投资,包括广州高新区支持搜于特对接广州市黄埔区等等……

目前,搜于特集团总部在东莞。与此同时,广州高新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以及实力,投资管理等之类,来探索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森马重新定位并启动全方位变革。

今年森马对于休闲服产生重新定义,它从青年休闲潮流服装至到大众日常生活方式品牌,这个大多意思是指,广大的消费者群体以及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

而此时森马将会围绕此次的战略模式进行,产品、渠道、营销等等方面启动一切全新的方式方法。

且在进入森马推出的“种子店铺项目”是将通过建设理想店铺模型来匹配品牌定位,诠释不同的生活场景、核心价值品类。而且森马也会在今后开启更多的种子店铺。

现如今的休闲品牌企业。

现如今的国内休闲品牌的状况也并非很好,有国外著名的快时尚品牌陆陆续续进入中国市场,吃下了大部分的消费者。另一个则就是运动休闲品牌也是正在抢夺中国市场,也吃下了大部分的消费者。

而且在电商的推动下以及线上的品牌压缩,可以说现在的休闲品牌的处境是非常的尴尬。这也是导致大部分的休闲品牌正在转型中,将大量的发展聚焦至年轻人身上。

从国内几家休闲大品牌来看,森马、太平鸟、搜于特和美邦本土休闲服饰龙头企业今年的战略新举措新动向来看,尽管这几家企业在休闲服饰产业链中处于不同的位置,商业模式也有显著差异,发展路径也大不相同,但显然,转型升级、积极突围已成为行业共识。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